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乐享阳光运动,迎接校庆华诞”运动会颁奖典礼

作者:研究生会 发布时:2021-05-31   打印

  531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召开了乐享阳光运动,迎接校庆华诞运动会表彰大会,对本会中出色的健儿们进行表彰和奖励。张志新副院长,王健老师和梁群老师出席了表彰大会,会议由文体部主持。

  表彰会上,张志新副院长做了重要讲话。张院长肯定和赞扬了同学们此次活动中的表现,并表示看到了同学们身上的蓬勃朝气与执着,给予鼓励希望我们继续加强身体锻炼,再接再厉随后便开始由老师们为优秀的运动健儿们颁奖颁奖过后老师与他们合影留念。

  学院全体运动员倾情参与,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激扬青春,收获荣耀与梦想,以行动阐释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大家敢于拼搏,奋勇争先,前方的路还很长,我们一定要坚持、坚持、再坚持!未来的辉煌还在等着我们去实现,我们决不放弃

  大会在一片掌声中结束,此次运动会表彰大会增强了运动员们的自豪感,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必定能在学院中引起良好反响。只有登上山顶,才能看到那边的风光。我相信经济学院的明天一定更加辉煌

运动会获奖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