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院长致辞

   

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欢迎您!

经济学院初创于1993年,筚路蓝缕一路走来,经济学院人自强不息,百折不挠,追求卓越,以育人兴学为己任,努力建设一流师资队伍,致力打造一流学科专业,精心培养一流创新人才。经过近三十年锲而不舍地拼搏奋斗,今天,经济学院已逐渐成长为培养全面发展、特色鲜明人才的摇篮,逐渐成长为开放包容、勇攀高峰的创新舞台,逐渐成长为服务社会、弘扬优秀文化的重要平台。

大江流日夜,慷慨歌未央!

当今世界正处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风起云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国家经济发展步入了新常态。在新时代波澜壮阔的伟大征程中,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更多“经济”力量,推动实现更加强劲、绿色、健康的全球发展需要更多中国智慧。

梦想是奋斗的起点,逐梦是奋斗者的身姿。

站在新的时代起点,经济学院人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秉承“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院训精神,应时代之变迁、立时代之潮头、发时代之先声,笃行不怠,踔厉奋发,努力去书写更加精彩的未来!



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