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走进太平洋保险淄博总部参观学习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24-03-28   打印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理解和认知,增加对企业的认识,帮助同学们充分感受行业发展前景3月27日,山东理工大学组织师生前往太平洋保险淄博总部进行参观学习,近距离接触名企环境和文化。

到达太平洋保险淄博总部后,同学们在总部相关老师的引领下首先来到太平洋保险的办事大厅进行参观。办事大厅宽敞,整齐,墙上“诚信天下、稳健一生、追求卓越”十二个大字映入眼帘,这是太平洋保险人的职业操守,也是诚信人生的信条。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获得的主要荣誉,有淄博市五四红旗团委、先进集体、青年文明号、淄博市和谐社会等等,满满的陈列在展示柜里,让同学们震撼不已。随后,老师带领同学们来到了员工休息区。该区主要分为三个功能不同的区域,“职工心语”区为员工提供舒适的交流场所,体育健身区成为员工调整状态、调节情绪的绝佳之地,通过锻炼一扫疲惫阴霾,员工食堂富有现代化气息,菜品摆放整齐,环境整洁明亮,令人身心愉悦。最后,跟随着老师,同学们来到了工作区,看到投身到电脑桌前专心致志工作的公司员工,感受到规范的工作流程和有条不紊的工作氛围。不少毕业的学长学姐已经担任运营主管,成为太平洋保险淄博总部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老师的讲解下同学们了解到太平洋保险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模块、广阔的发展前景,以及在公司工作的发展潜力和薪资待遇,这不仅提供了一个实现自身价值的平台,也让同学们感到太平洋保险公司浓浓的人情味道。

通过本次活动,更多学生走进名企,开拓视野,零距离感受企业氛围和企业文化,为同学提供一个提前熟悉企业环境和工作状态的机会。同时,将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有助于提高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学习热情,为明确专业发展目标起到了良好的作用,为步入社会赢得就业优势。(节炳森 刘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