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隆重召开“大二年级”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表彰大会

作者:经济学院 发布时:2024-03-16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浓郁学习氛围,提高我院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3月16日下午,我院于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大二年级”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表彰大会,对在2023年12月通过四级考试成绩优异的同学进行表彰。院长张志新,党委副书记戴洁,副院长周锐、吴石磊,学院教学办、学工办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全体获奖同学及23级班级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会上,戴洁宣读了《关于表彰经济学院“大二年级”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获奖同学名单的决定》,对四级考试成绩在500分以上的巩亚轩等58名同学予以表彰。 

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同学颁发奖品,向他们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 

随后,金科2201班巩亚轩同学从备考准备、应试技巧、考试状态、听力与写作等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四级考试的学习和备考经验,并建议同学们一定要多听多练,把准备工作做在平时。 

   最后,张志新在讲话中强调,表彰大会不仅是对经济学院及22级学子过往成绩的总结,更是要让同学们在这样的仪式感中,汲取感恩奋进的力量,坚定前行的路,并从“以德立身、泽己及人”,“服务社会、尽责担当”,“求真知、真求知”等三个方面提出期望。

本次“大二年级”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表彰大会对同学们的英语学习起到了良好的激励和促进作用,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持续推进英语以及专业课的学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接下来的英语六级考试做好准备,为接下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