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与太平人寿保险携手共建“金融消保知识宣教基地”

作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2024-03-15   打印

  3月15日,经济学院与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在4教302会议室签署合作协议,共建“金融消保知识宣教基地”,这是继2018年双方携手建立山东理工大学“教学科研实践基地”之后的又一次深化合作。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总经理宋升友、经理李岩、李石及相关人员,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范小平、院长张志新、党委副书记戴洁、金融系系主任、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范小平就党建共建、人才培养、就业招聘以及教学实习等四个方面与对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希望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能全过程参与学院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充分发挥企业优势,探索校企共育的新模式、新路径。

  张志新表示,太平人寿保险企业不仅在市场表现上卓越,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经济学院汇聚了众多优秀人才,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推动教学科研与保险行业实际需求相结合,合作实现共赢。

  宋升友表示,先前与学校的校企合作进展顺利,并取得了显著成效。通过与经济学院的紧密合作,公司不仅成功地吸引了更多优秀人才的加入,还充分利用了学院的科研优势,推动了公司业务革新与发展。他期望通过此次宣教基地的建立,能够进一步加深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多个领域的合作,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会上,范小平和宋升友共同为“金融消保知识宣教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