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学生社团指导中心换届会议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24-03-17   打印

3月14日下午,经济学院学生社团指导中心换届会议在东校区3号教学楼顺利举行。此次会议由经济学院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主任团、各部门部长及干事参加。

会议伊始,主任对之前学生社团指导中心的工作做出了简明的回顾和总结,表达了对未来的期望,介绍本次会议的流程并且强调了选拔原则:公开选拔、公平竞争、民主集中,采取择优录取的办法,招贤纳士。随后,由部门成员上台竞选,每位竞选者都准备充分,表达了自身的竞选优势、对竞选岗位的认知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规划,面对主席团成员和部长的提问能认真思考,沉着应对,将自己的观点清楚的展现给大家,展现出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一贯的认真负责的态度。通过提问的方式,可以更加全面的了解竞选者的情况,从而选出最合适的人选。本次会议,同学们热情高涨,竞选过程非常激烈,每一位竞选者都全力以赴,将最好的状态呈现给大家。随着竞选环节的结束,每位评委对各位竞选者都有了一定的了解。

竞选环节结束后,会议负责人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感谢大家的到来和付出。至此,会议顺利结束。竞选结果将后期公示,保证此次竞选的公平公正。此次换届进一步发挥了学生组织和学生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积极作用,推动学生工作顺利开展。同时通过竞选充分展示了成员的精神风貌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换届后的经济学院学生社团指导中心的明天会更加辉煌。(刘冉 门庆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