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星星之火志愿服务社团换届会议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24-03-14   打印

2024年3月,星星之火志愿服务社团于四号教学楼举行会员见面暨换届选举活动。此次活动由星星之火志愿服务社团会长刘璐主持,社团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会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随后宣布换届选举活动正式开始。社团新、老成员有序上台,分别对会长、副会长、部长及副部长的职位进行激烈的竞争演讲。演讲结束后,进行民主投票,活动过程中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人选确定完毕,会长对各部门的职责工作做出总结、提出建议,且各部门新、老成员进行工作的交接。最后,会长刘璐总结了任职期间的工作,提出了社团未来的发展规划,明确了社团的未来发展方向。

至此,换届会议顺利完成,社团选举出了新会长、各部门部长及副部,为星星之火志愿服务社团注入了新鲜血液,增进了23级新生与老成员的认识,也为社团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最后,会长刘璐与社团成员们告别,传授工作经验,规范社团管理工作。从社团成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可以看出,星星之火社团是一个汇聚正能量的大家庭。相信经过大家的努力,社团将取得更大成就!(袁安琪 付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