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生教育
  

经济学院教学办2023-2024-2学期学生助理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2024-03-07   打印

  为传承优良作风,搭建学生自我管理平台,打造更加成熟的助理团队,3月7日下午,经济学院教学办在4号教学楼316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助理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教学办主任高小龙主持,教学秘书陈晨、助岗博士张英浩及所有教学办学生助理参加。

  会议伊始,高小龙针对过去一学期的学生助理工作表现,特别是本科教学评估期间,教学办在学院领导的指导和关怀下,在学生助理的大力配合下,圆满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方面,给予了学生助理们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同时,高小龙进一步从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提升教学服务业务水平,做到多学多思多问,严谨做事,踏实做人,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等方面提出要求,希望教学办学生助理团队不断向前推进。

  之后,陈晨老师对于学生助理的具体工作做了进一步补充,提出“内修能力,外塑形象”的要求。希望各位学生助理在工作过程中不断提升自我,展现“效率高,服务优”的优良形象。张英浩老师就考研、留学问题做出分享,并鼓励各位同学积极与他进行交流。在教学办担任学生助理近4年的宗泽宇同学表示,自己要进一步做好表率作用,引导学弟学妹们认真学习、踏实工作、内外兼修,推动学生助理团队建设“从有到优、从优到精”的转变。

  最后,教学办工作人员与学生助理签署了保密协议。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提高了学生助理的团队意识,规范了工作事务流程,并对信息安全提出新要求,促使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端正的态度投入到学习与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