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生教育
  

经济学院认真做好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

作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2024-02-27   打印

   为了顺利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经济学院提前准备,尽早谋划,多措并举持续推动新学期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学期伊始,学院教学办为各位老师提前准备了“开学明白纸”,对授课时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细致说明。


   为保证日常教学工作有效开展,副院长周锐带领教学办工作人员对教学设备及实验室进行了统一检查


   为保证“课堂教学质量”,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新学期继续开展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学院党委书记范小平、院长张志新等领导班子成员对教师授课组织情况进行了看、巡课。


   保证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提前规划会,教学办主任高小龙,实验中心主任李明文等参加会议。会上,副院长周锐对2023年度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4年度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规划与部署。


新学期,新征程。经济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在学校职能部门的领导和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将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