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智泉生物科技(济南)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就业服务 发布时:2023-12-21   打印

             智泉生物科技(济南)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概述

  智泉生物科技(济南)有限公司作为阅尔基因的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质取胜”的企业理念,专注于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不断拓展市场,优化产业结构,以适应日益变化的市场需求。如今,我们已经发展成为一家拥有多个服务网点的企业,业务范围遍及全国。

二、业务范围

  公司服务网点遍布各地,主要负责拓展市场、提供客户服务及开展各类业务活动。公司根据集团公司的战略布局,结合当地市场需求和资源优势,积极开展各项业务。目前,我们主要从事世界一流细胞、分子生物学相关设备的销售及维护,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公司主要服务的客户有医院、科研院所、生物制药企业、第三方检验公司等。

  目前公司签约授权代理品牌有:PacBio(帕菲克)、Agena(基纳)、Tecan(帝肯)、Leica(徕卡)、Motic(麦克奥迪)、IDT(埃德特)等。

三、企业文化

  公司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倡导“正规、创新、包容、奋进”的企业精神。我们相信,优秀的企业文化是推动企业持续发展的关键因素。因此,我们努力营造一个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激发员工的创造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四、未来展望

  面对未来,智泉生物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以质取胜”的企业理念,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提升服务质量。同时,我们将加强公司服务网点之间的协作与交流,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打造国内最具竞争力的实验室设备供应商,为广大科研学者及临床工作者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招聘信息

  1、招聘岗位:实验室方案销售经理

岗位 实验室方案销售经理 base地 济南、青岛 

职位性质 全职 预计招聘人数 4人 

学历及专业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工程、药学、检验医学、农学等相关专业 

职位描述 

职责 1、在所在区域,针对公司产品的目标客户医院,组合适合公司产品的实验室方案并推广销售,完成业绩目标;2、拜访医院客户,向客户推广产品,提高产品市场份额;3、开拓潜在的医院客户,并对既有的客户进行维护;4、充分了解市场状态,及时向上级主管反映竟争对手的情况及市场动态、提出合理化建议;5、制定并实施辖区医院的销售计划,组织医院内各种市场活动;6、树立公司的良好形象,对公司商业秘密保密。 

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检验医学、生命科学、生物技术、分子生物学等相关专业;2、在校学习成绩优秀,有学生干部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3、工作细心、有耐心,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4、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和社交技巧,较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5、身体健康,具有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6、招聘地点:济南、青岛 

岗位福利 周末双休、五险一金、定期体检、绩效奖金、带薪年假、交通补助、弹性工作、通讯补助 


  2、招聘岗位:售后技术支持

岗位 维修售后工程师 base地 济南、青岛 

职位性质 全职 预计招聘人数 2人 

学历及专业要求 检验相关、医疗器械制造与维护、生物医学工程、分子生物学、电子或自动控制等专业(分子生物学优先),大专及以上学历 

职位描述 

职责 1、该职位主要负责公司产品的现场安装、调试、维修、校准服务等。2、负责公司检验医疗设备的安装、调试以及日常维护和维修;3、及时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和现场服务,解决客户问题和需求满足;4、了解客户的基本情况,配合公司销售工作的推进,保证客户设备使用正常;5.协助完成公司指定的其它工作。 

要求 1、检验相关、医疗器械制造与维护、生物医学工程、分子生物学、电子或自动控制等专业(分子生物学优先),大专及以上学历;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客户服务意识,责任心强,富有团队合作精神。3、熟练的电脑操作水平,具备良好的学习并解决问题的能力;4、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能看懂英文资料;5、可适应短期出差。 

岗位福利 周末双休、五险一金、定期体检、绩效奖金、带薪年假、交通补助、弹性工作、通讯补助 

五、联系方式

  姓名:张女士

  电话:18453490949

  邮箱:kexuan.zhang@nuprob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