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举办2023年度社团评优答辩初评活动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23-12-14   打印

1213经济学院于3号教学楼开展了2023年度社团评优答辩初评活动。此次活动由经济学院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主办,各社团会长经济学院学生社团指导中心成员及大众评委参与。

此次活动共有星星之火志愿服务社团、英诺口语俱乐部、大学生桥牌协会、证券爱好者协会、青年创业经英汇、解忧爱心社、散打协会、“职为你来,只为你好”等8个社团参加。答辩伊始,主持人介绍流程并宣布活动开始,各社团答辩负责人在规定的时间内按顺序依次上台进行PPT展示,分别从社团组织建设、获奖情况、社会影响力、活动引领作用发挥、会员满意度、指导教师工作开展情况等内容进行总结,着重展示了各社团举办的活动,认真回答评委问题,彰显出了社团的独特魅力。各社团答辩结束后,评委们根据答辩情况对其进行点评并提出相应问题与建议,最终选出星星之火志愿服务社团、英诺口语俱乐部、大学生桥牌协会、证券爱好者协会四个社团为推优社团。

 本次社团评优答辩初评活动的顺利举办,让学生社团指导中心成员及同学们对各社团在本年度中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各社团取长补短,激发潜力,确定未来工作目标提供了平台,推动各社团更好发展。(付凝雨 门庆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