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山东淄建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作者:就业服务 发布时:2023-12-08   打印

                 山东淄建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一、企业简介山东淄建集团成立于1949年6月,是国家大型建筑安装施工企业。注册资本3亿元,具有国家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及石油化工、电力、冶金、起重设备、消防、预拌混凝土等多项施工资质,形成了由国际工程、国内房屋建筑、基础设施、工程检测、医疗养老、职业教育及资本经营七大板块组成的大型企业,集团业务涉及国内二十八个省市。拥有在职员工2000余人,一级建造师150人,中高级工程师400余人。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固废行业领域工程标杆企业、全国建筑业成长性和竞争力200强、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企业、中国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山东省技师工作站等多项荣誉称号。集团自成立以来,承建了一大批国家、省、市重点工程,特别是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成绩斐然,多年来我们一直坚持多元化布局,侧重于新兴产业市场、朝阳产业市场。目前,我们承建的垃圾焚烧发电、生物质发电、餐厨垃圾处置、危废处置、渗滤液等项目共计260余项,业务覆盖国内30个省、市、自治区,与国内环保领域投资运营巨头光大、上海康恒、中国环境等均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国外市场中的东南亚、中东等地区的环保项目也将很快落地。集团先后创出齐鲁石化乙烯项目、济南垃圾电厂、宁波垃圾电厂、北京副中心循环产业园、黄岛静脉产业园等多项鲁班奖,创出国家优质工程奖、中国安装之星奖、国家电力优质工程奖以及其他省部级质量奖若干。创出了全国垃圾焚烧发电厂施工领域9个鲁班奖的4个,占据了全国环保市场份额的1/4强,是名副其实的中国固废行业领域施工标杆企业。

二、招聘信息

技术管理岗

岗位简介:主要从事土建、安装工程施工技术管理、质量管理、过程监督等相关管理工作。

专业要求: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热能与动力工程、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安全管理岗

岗位简介:主要从事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管理,包括制定安全施工方案、开展安全教育、现场监督检查等工作。专业要求:安全工程、土建、安装类相关专业

预算管理岗

岗位简介:主要从事工程概预算及结算等工作专业要求: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专业

资料管理岗

岗位简介:主要从事工程资料收集、编制、分类、整理及办理竣工资料等工作

专业要求:土建、安装类相关专业

财会金融岗

岗位简介:主要从事出纳、会计核算、税务管理、企业审计等工作专业要求:会计学、金融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卫生临床岗

岗位简介:主要从事护理、临床、中西医、内科、外科、检验等工作

专业要求:临床医学、护理学、中医学、医学检验专业相关专业

三、招聘条件

应届毕业生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吃苦耐劳,一线员工能够适应外地施工、流动作业的行业特点;

具有相应的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具备优秀的沟通、协调和组织能力;

往届毕业生持有从业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四、福利待遇

员工培训、师带徒计划、免费食宿、绩效奖励、高温补贴、免费体检、证书津贴、职业规划等福利待遇。

新入职员工基本工资:研究生6000-9000元,本科:5000-7000元,专科:4500-6000元,顶岗实习生待遇3500-4000元。同时还可享受淄博市人才补贴。

淄博市人才补贴

1、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研究生、本科、大专毕业生,每月发放4000、2000、1000、500元生活补贴,连发5年。同时还可享受30万、10万、8万、3万的一次性购房补贴。

2、全日制学士本科及以上的淄博籍毕业生家庭,给予一次性1万元奖励。

五、联系方式电话:0533-2283667 

联系人:陈先生,崔先生

邮箱:HRzjjt@163.com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杏园东路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