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散打协会举办“我对散打初印象”活动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23-12-08   打印

11月24日,由散打协会举办的以“我对散打初印象”为主题的线上趣味活动顺利举行,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

 

提到散打,首先想到的是什么?可以是某些事物,比如拳套、脚靶、沙袋;也可以是某些动作,比如摆拳、抱架姿势。发挥想象,画出或者生动描述出对散打的第一印象,并为作品命名。活动根据五个同学平均分进行排名,按得分排名,且以得分评分标准。我们在保证参赛选手安全和参赛公平公正的前提下,鼓励同学们发挥自身潜能,踊跃参与比赛,感悟趣味活动乐趣,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最后根据得分进行排名并设置一、二、三等奖。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努力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以自己的热情去迎接比赛。

散打协会通过举办此次趣味活动,增加了同学们对散打的了解,锻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增强团队合作意识,提高了同学精神体魄和同学们的写作绘画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充分发挥社团其积极健康的引领作用,同时增强社团凝聚力,提高社团影响力,响应山理工社团的公益性与积极性,为迎接校庆与争做“五有人才”注入了新动能,让各方参与者都收获颇丰。(徐赛迪 付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