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2023年12月3日山东省远洋渔业有限公司

作者:就业服务 发布时:2023-12-03   打印

时间:12月3日

地点:大学生就业市场

      

                                                  山东省远洋渔业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山东省远洋渔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5月,注册资本7580万元,为山东省国有独资远洋渔业企业。公司以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山东省资产管理运营有限公司战略发展规划为引领,通过夯现远洋渔业项目基础,开辟过洋性新型渔业项目,扩大国际渔业合作区域,逐步完善冷藏运输、加工开发、运输配送、市场营销等产业链布局,形成集约高效的生产经营新模式。

  为适应改革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诚邀专业人士加盟。

  一、招聘岗位
  
  财务部副部长1人、财务部业务主管1人、驻摩洛哥渔业代表处翻译1人。

  二、招聘岗位资格条件

  (一)财务部副部长(1人)

  1.岗位职责:负责协助部长完善财务管理相关制度、完成年度预决算和相关财务报表等工作;负责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 任职条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财务工作5年以上且符合对应任职条件。具有大中型国有企业财务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财务部业务主管(1人)

  1.岗位职责:负责编制并保管会计凭证、账簿工作;负责成本、费用及利润核算工作;负责定期核对往来账工作;负责分析研究涉税事项;负责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任职条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符合会计任职资格条件。具有大中型国有企业财务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驻摩洛哥渔业代表处翻译(1人)

  1.岗位职责:负责摩洛哥项目相关资料的翻译、整理及归档工作;负责与外方商务、技术会谈工作;负责境外项目的部分陆地管理工作;负责跨境贸易的开拓工作;负责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任职条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一定的翻译工作经验。获得英语专业八级、法语四级及以上证书者优先。

  三、应聘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思想政治素质过硬,具有干事创业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二)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职的身体素质,具有履行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职业素养,无不良履职记录,无犯罪记录、无重大失信记录。

  (三)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接受报考。受处分期间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人员;报考后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背景调查、组织考察、体检、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网上报名

  本次招聘仅接受网上报名。报名时间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23年4月2日24时。

  应聘者登陆“齐鲁前程”公众号等查看招聘信息,下载《公开招聘报名表》,填写后连同相关资料扫描件发送至指定报名电子邮箱(请将全部报名材料打包压缩,在标题中注明“姓名-应聘职位”,标准不清晰者视为无效报名),参加面试时需携带相关资料原件。

  相关资料包括:《公开招聘报名表》电子版;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职(执)业资格或专业技术资格证明书,学信网在线验证报告(海外取得学历学位者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毕业生推荐表(应届)等扫描件。

  (二)资格审查和履历评价

  根据招聘岗位资格条件和报名者具体情况,对报名人员进行初步筛选,对通过简历筛选的应聘报名人员进行履历评价,确定入围考试人员名单。

  (三)组织考试

  对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进行笔试和面试,按照成绩高低确定进入背景调查范围人员名单。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方式另行通知。

  (四)背景调查和组织考察

  应聘人员需确认是否同意进行背景调查和组织考察,如不予确认,视为自动放弃。通过者进入体检环节。

  (五)体检和录用

  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组织体检,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不予录用。根据应聘人员综合成绩、背景调查情况、体检情况,择优确定录用人员。

  五、注意事项

  (一)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职位。

  (二)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入职后一旦发现,解除劳动合同。公司对应聘者所提供的信息保密,报名资料恕不退还。

  (三)笔试、面试及录取通知书将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短信等方式告知。未入围或录取者,不再另行通知。

  (四)体检:根据综合评定确定的拟录用人员进行体检,因未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等原因视为放弃入职机会。

  (五)录用

  1.公示无异议,体检合格的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2.录用人员入职前对个人提供资料、从业经历的真实性进行负责,并由本人签字确认,作为试用期约定条款之一,若试用期内发现与实际不符,单位有权解除劳动合同。

  (六)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七)除网上报名外,公司不接受其他任何形式的报名。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接受任何机构进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