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青年创业经英汇举办“寻觅观影,山理环游”活动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23-11-24   打印

11月23日,青年创业经英汇山东理工大学东校区三号教学楼顺利举办“寻觅观影,山理环游”活动。

活动伊始,社团宣传部编辑线上宣传文案,由社团各成员在QQ空间进行转发。参与活动的同学按时到达现场进行签到,依次坐好后,等待观影活动的开始。最后,社团会长讲述了本次活动注意事项以及活动相关建议,社团监察部同学再次声明本次活动的严明性以及公平公正性。本次观影活动的内容与本社团的出发点相结合,青年的梦想与创新相碰触,产生出激烈的火花。影片讲述一个鞋匠家庭出身的12岁小男孩米格尔,自幼有一个音乐梦,但音乐却是被家庭所禁止的,在米格尔秘密追寻音乐梦时,不小心进入了死亡之地,在这里他遇见了家人们的灵魂,并得到了他们的祝福去歌唱,最终重返人间。

校园不仅仅是读书的天地,更是灵感迸发的世界,青年创业经英汇希望以次活动激发同学创新的梦想,以本社团为桥梁搭建起与同学之间的联系。大学充满了各种机遇,努力就会有成功的机会。通过观赏经典电影,同学们可以感受到主人公的奋斗历程和人生价值,从而激发自己的梦想和追求。同时,我们也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观影活动,放松心情,拓宽视野,增强自信,为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刘博 付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