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通知
  

关于开展2023年“泰展机电”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作者:经济学院 发布时:2023-11-24   打印

根据《山东理工大学“泰展机电”奖学金评选办法》,现开展2023年度“泰展机电”奖学金评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车辆工程专业、交通工程专业、交通运输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财务管理专业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二、评选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爱国爱校,无任何纪律处分;

2.学习刻苦努力、态度端正,2022-2023学年智育成绩、综合测评均位于专业前20%或者在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无不及格现象

 三、奖项设置

车辆工程专业8人,交通工程专业2人,交通运输专业2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4人、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4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4人、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3人、财务管理专业3人,每人2000元。

 四、评选程序

1.符合条件的学生向学院提交申请,并填写《“泰展机电”奖学金登记表》(附件2)(一式两份)和《“泰展机电”奖学金申请汇总表》(附件3)。

申请同学请于20231127下周一之前将以上材料的纸质版电子版相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给辅导员,逾期不接收任何申请材料

 2.学院对报名同学进行资格审查,如有发现弄虚作假者,取消评比资格。

 3.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对初步确定的候选人情况进行评议确定获奖人选,公示无异议后进行表彰。

 五、其他

奖学金获得者若存在弄虚作假等不良行为,或违纪受到学校纪律处分,取消其荣誉称号,追回所得奖金,并视情节给予相应处分。

 

件:1.“泰展机电”奖学金登记表

    2.”泰展机电“奖学金申请汇总表

    3.山东泰展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2023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