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青年创业经英汇举办“金秋扫落叶,志愿校园行”活动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23-11-18   打印

11月16日,青年创业经英汇山东理工大学东校区中心花园举办“金秋扫落叶志愿校园行”活动。活动旨在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弘扬社会正能量,切实培养当代大学生的无私奉献精神,为学校同学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学习环境。

活动伊始,社团宣传部编辑线上宣传文案,由社团各成员在qq空间进行转发。随后,由指导老师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老师进行安全讲解,事项讲解,同学们认真倾听。老师从学校环境方面以及对于学生个人成长方面进行讲解:对于学校环境,清扫落叶可以减少细菌滋生,美化校园环境;对于学生个人而言,清扫落叶可以深度感受校园秋季的魅力。老师提醒同学可以搜寻独特的落叶制作成书签,留下理工大秋季独有的标记。最后,同学们各自领取清扫工具,分布于在中心花园的各个地方,两个人一组相互配合,将落叶清扫至一处,并装进袋子之中。也有同学将独特的落叶单独搜集起来,制作成书签。

秋季是一个清冷的季节,万物凋零,由盛转衰,但是秋季也是一个有温度的季节,理工大学子的无私奉献不仅扫清了满地的残叶,更是扫走了秋季的萧瑟,提升了经验和技能,用自己的行动拉近了自己和山东理工大学的距离。愿青年创业经英汇也能在秋季和大家互相温暖。(刘博 刘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