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星星之火志愿服务社团举办“保护环境,志愿在我”活动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23-11-14   打印

11月10日至13日,经济学院星星之火志愿服务社团“保护环境,志愿在我”绘画作品活动顺利举办。通过此次绘画比赛,同学们学习到更多的环保知识,以实际行动创造绿色校园。此次活动共有133位同学参加,参赛形式为个人参赛。

本次活动主题是“提高环境保护,弘扬生态文明”。此次活动一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活动参与者将绘画作品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到规定地点,作品要求用A4纸做一幅有关环境保护的画,唤醒大家环保意识,呼吁大家参与环保活动。第二个阶段是组成评议小组,根据画作质量打分评奖,列出最终有效参与名单,选出获奖作品。第三个阶段是监察部进行监察,保证活动的公平公正。本次活动还设置了到梦空间二课活动报名,在完成活动和了解环境保护问题的同时,还可以获得相应的学分,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和参与性。

本次活动意在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环保意识,使所有在校大学生行动起来,美化校园的环境卫生,调动全体同学积极参与保护绿色家园的激情。通过本次绘画比赛活动,同学们可以学习到更多环保知识,增强同学们的环保观念,弘扬生态文化,积极开展绿色学校创造,并鼓励大学生以实际行动保护生态环境。(于淑霖 付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