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第四届“我为淄博献热血”红色青春、爱满稷下无偿献血活动东校专场顺利举行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23-11-04   打印

11月4日,由山东理工大学校社团指导中心主办,经济学院社团指导中心、管理学院社团指导中心承办的第四届“我为淄博献热血”红色青春、爱满稷下无偿献血活动东校专场在新学期如期而至。此次献血活动的参与人员有上述组织的相关工作人员、献血服务志愿者、医护人员及山东理工大学献血志愿者。

血液,是不可替代的生命之源;奉献,是不可或缺的高尚情怀。无偿献血是一项公益性的社会系统工程,是“平时我为人人、急时人人为我”的互助共济行为,是用点滴鲜血守护他人生命安全的大爱情怀。献血志愿者在了解献血须知和医护人员对献血的介绍的基础上,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签到、献血预约、填表、献血四个环节,并配合医护人员完成献血前的各项检查,符合条件的同学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献血量,现场秩序井然,活动进展顺利。

无偿献血是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是我们社会和谐、文明、进步的标志,也是广大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此次“我为淄博献热血”公益活动,将为大家提供一个将献爱心付诸于行动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学生的责任意识、公民意识和奉献意识,让爱心接力齐行,让生命延续共赢。(刘冉 门庆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