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团动态
  

经济学院举办2023年“新生杯”篮球赛

作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2023-10-21   打印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2023年10月12日—31日,经济学院在东校区篮球场举行“新生杯”篮球赛。比赛由经济学院学生会文体工作部主办,共13支队伍参赛。

  此次比赛采用小组对抗赛和淘汰赛相结合的方式,分为小组对抗赛、淘汰赛、四强赛、决赛等四场比赛。参赛选手经抽签匹配对手开展小组对抗赛,经小组积分后产生四支队伍进入淘汰赛,最终角逐出两支队伍晋级,争夺冠亚军。

  各球队的球员们在比赛中雄姿英发,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在场上你争我夺,展开了激烈竞争。同时啦啦队队员和现场观众纷纷呐喊助威、加油助力,现场气氛高涨热烈。

  

  经过激烈的比拼,研究生二队荣获冠军,金创队获得亚军。

  本次篮球赛加强了学生之间的交流,也提高了各班级的团队意识,营造了团结互助、良性竞争的良好氛围,展现了经济学子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马一帆 杨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