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经济学院举行第十一届“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候选人评选大会

作者:经济学院 发布时:2023-10-22   打印

  为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10月22日上午,经济学院在东校区3210教室举办第十一届“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候选人评选大会,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系邹松岐、经济学系王金田、金融学系蔡雯霞作为候选人进行了个人风采展示。会议由学生会成员张文如主持,学院辅导员魏媛媛以及290名学生代表共同参与。 


  会上,魏媛媛宣读了评选规则和候选人名单。随后,邹松岐、王金田、蔡雯霞三位老师依次通过PPT讲解进行了自我展示。三位老师讲述了自己课堂教学、科学研究、潜心育人的相关事迹。一个个获奖、一本本教案、一篇篇论文……无一不记录着老师们的付出与奉献。

  自我展示结束后,与会学生代表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在监察人员的监督下,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唱票、计票。最终,王金田老师当选经济学院第十一届“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候选人。

  老师不仅是课堂的讲解者、知识的传递者,更是学生人生路上不可或缺的指引者和启示者。此次评选会议不仅给了同学们深入了解老师的机会,也给了同学们表达自己对老师的尊敬和热爱的机会,有利于引导广大同学增强尊师爱师观念,激发老师的教学热情,进一步浓厚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杨晓宇 张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