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团动态
  

经济学院举行第二十届“十佳大学生”候选人评选活动

作者:经济学院 发布时:2023-10-15   打印

  10月15日上午,经济学院在3210教室举行第二十届“十佳大学生”候选人评选活动。此次活动由经济2202班张文如担任主持,共173名学生代表现场参与了投票。

  经过个人申请与评选资格审查,国贸2003班杨冰菁、金融本2001班王帆两位同学进入现场展示环节。

  主持人介绍评选规则及相关要求后,两位候选人以PPT展示的形式进入五分钟的公开答辩环节。杨冰菁以“热爱可抵岁月漫长”为主题,从学习成绩、科创竞赛等方面介绍她的大学生活。王帆以“明笃行志,赴星河之约”为主题,从学业成绩、科研竞赛、学科竞赛、学工实践、未来之约等多方面展开介绍,展示了自己的大学学习与生活。

  答辩结束后,学生代表进行了现场投票。经过现场唱票、计票,确定杨冰菁为第二十届“十佳大学生”的学院候选人。

  此次“十佳大学生”候选人评选活动的开展,不仅是学院育人实践培养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发挥榜样力量、引领全院学生奋发进取的重要平台,有利于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柳晓璐梁潇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