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团动态
  

经济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答辩会

作者:经济学院 发布时:2023-10-12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学院班级建设的过程化管理,检验班集体阶段性建设成果,10月12日下午,经济学院在3107教室举行2022-2023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答辩会。此次答辩会由经济学院辅导员孙兆风、梁群、段小莉和姜海华担任评委。

  答辩会分为班级建设成果展示及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答辩过程中,各班级负责人从班级情况概述、班级成员思想建设、学业学情分析、特色班级活动、班级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答辩展示。班级学情的详实数据、各级各类学科竞赛成果、班级成员的综合素质锻炼……充分展示了班级建设的丰硕成果和精神风貌。

  随后,评委老师对各班级的答辩内容进行点评。各班级负责人表示将努力吸取先进经验,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推动班级建设再上新台阶。 

  此次先进班集体评选答辩会的顺利举行,不仅展示了各班级的精神风貌和成果,也促进了各班级之间的学习交流,营造出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徐梦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