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经济学院举办鲁南制药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2023-09-15   打印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精准搭建企业与学生双向选择的互动平台,9月15日下午,经济学院在4316会议室举办鲁南制药校园招聘宣讲会。毕业生辅导员梁群、魏媛媛及部分毕业生参加。

参会人员共同观看鲁南制药集团宣传片后,鲁南制药集团招聘经理刘强介绍了鲁南制药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人才培养以及招聘流程等多方面内容,并对招聘条件、薪资待遇、职业发展前景等问题向同学们做了耐心细致的讲解,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刘强表示,鲁南制药集团为学生提供多个就业岗位,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需要进行选择和投递简历。同时也希望毕业生为就业做好准备,提高自身本领,为企业注入新生力量,实现人生价值,成就精彩人生。

此次校园招聘宣讲会为同学们搭建了就业平台,增加了同学们的就业机会,同时也加强了用人单位与学院的联系,为深化校企合作拓宽了新的渠道。后续,学院将持续做好就业工作,助力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戴美婷 张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