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生教育
  

经济学院召开学委工作会议

作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2023-09-21   打印

  为做好精细化服务师生,经济学院于9月21日下午在东校区3210教室举行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习委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学秘书陈晨主持,学院副院长周锐、教学工作办公室主任高小龙以及全体学习委员与会。

  会上,高小龙向各位学生分享工作经验,指导并帮助学生干部更好为学生服务。他指出,作为学生干部应充分了解班内同学的学习情况,推进班内学习工作的开展,要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和改进工作方式,并提高自己的沟通技巧,切实为同学们服务。

  随后,陈晨向学生讲解如何掌握基本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包括进行成绩绩点的换算和正确登录学校官网的方法。她鼓励学生干部要学会独立思考、善于沟通,踏踏实实地学,扎扎实实地练。

  周锐在总结中指出,学生干部肩负着重大责任,要做到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好榜样作用,积极帮助同学,形成良好的班级风貌。其次,要做学院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提高自身业务能力,为同学们做好解惑答疑,提供良好的交流沟通渠道。

(戴美婷 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