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经济学院举办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2023年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2023-09-20   打印

920日下午,经济学院在4316会议室举行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学院毕业生辅导员梁群、魏媛媛及50余名2024届毕业生参加。

中国银行淄博分行HR分别从的组织架构、业务体系、人才发展、培训体系、企业福利、报名流程及时间要求等方面进行宣讲,并就本次招聘的岗位需求、专业要求进行介绍,同时对面试的相关技巧进行了指导,鼓励同学们努力提升交流沟通等方面的能力。

中国工商银行淄博分行HR重点围绕企业文化、培训体系、薪酬福利、招聘岗位与网申渠道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工行将持续提升校招工作质效,不断优化员工发展路径与人才培养政策,有效建立校招人才分层选拔与跟踪培养机制,为毕业生提供更大更广阔的施展舞台。

此次招聘宣讲会拓宽了学生与企业沟通、接触的渠道,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了优质岗位资源,有助于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王静语 仇文菲 梁潇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