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团动态
  

经济学院学生会举行2023年秋季纳新宣讲会

作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2023-09-16   打印

9月16日晚,经济学院学生会3208和3210教室举行秋季纳新宣讲。此次宣讲由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周凡超主持,第六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宣讲。


青年领航部、融媒体中心、办公室、学习部、创新发展部、权益调研部、文体工作部的部门负责人依次介绍本部门主要工作内容、部门发展方向和特色活动展示。宣讲人员结合个人工作经验及生动有趣的演讲方式,通过PPT展示,展现部门活动情况和工作人员相处日常充分展现出学院学生会积极进取、团结奋斗的精神面貌。

2023级全体同学认真听讲积极提问在热烈的氛围中与宣讲人员进行了互动,对学院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内容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此次宣讲帮助新生详细了解学院学生会的组织框架和各部门的工作职能,为学院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打下了坚实基础。(徐梦真 成世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