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生教育
  

经济学院 2024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顺利进行

作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2023-09-18   打印

  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是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山东理工大学教务处《关于做好2024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经济学院《经济学院2024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实施细则》有关要求,经个人申报、学院审核专家小组组织公开答辩、学院推免工作小组审议,经济学院顺利开展了2024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

  9月17日上午,学院审核专家小组在4-302(东)组织22名申请推免资格学生进行公开答辩,对申请推免资格学生的科研创新成果、论文、竞赛获奖奖项及内容的真实性进行了审核鉴定。答辩全程进行录音录像。

  9月18日上午,学院推免工作小组在4-302(东)听取了审核专家小组组长王黎明的工作汇报,并对学院审核专家小组公开答辩的审核意见进行了审议,确定杨冰菁等15名同学拟获得推免资格。

  本次推免工作的顺利进行,将有效激励在校本科生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全面发展,为国家加强拔尖创新人才选拔,提高研究生招生质量贡献经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