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秋招第一枪:经济学院举办英科医疗2024年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2023-08-31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搭建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的供需平台,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8月31日下午,经济学院在东校区1号教学楼316教室举行英科医疗2024年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由英科医疗负责人杨修明主讲,辅导员梁群、魏媛媛和130余名学生共同参加。

  会上,杨修明对公司行业地位、服务领域、发展愿景等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详细介绍了本次招聘岗位信息、工作地点、薪酬福利待遇等内容。接着,他表达了对我校入职毕业生工作能力和学院就业辅助工作的高度认可,同时希望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加入公司。梁群对英科医疗2024校园招聘宣讲会山理工首站表示感谢,对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方面内容作了详细介绍,鼓励同学们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未雨绸缪,理性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岗位。随后,杨修明介绍企业的现行状况,并表达出企业对于专业技术管理人员、财务专员以及销售人员等高质量人才的迫切需要。

  最后,学生就自身关心的问题自由提问并递交个人简历。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举办,拓宽了学生的就业渠道,让学生更加清晰的认识行业现状、企业文化和就业市场形势。此次宣讲会后,辅导员们将向用人单位精准推荐优秀毕业生,推动本次招聘工作尽快落地。后续,经济学院将持续做好就业工作,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招聘会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与英科一行亲切交流,介绍学院毕业生情况,就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英科医疗是中国领先的一次性医疗耗材和医疗耐用设备制造商。山东英科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在山东省淄博市成立,主营业务涵盖医疗防护、康复护理、保健理疗、 检查耗材四大板块。经历多年发展,英科医疗在全球已拥有十家子公司,取得显著成就。(刘佳伟 李金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