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经济学院举办中泰期货淄博营业部专场宣讲会

作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2023-05-25   打印

  为搭建好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双向选择的平台,切实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5月18日,经济学院在东校区4号楼316会议室举办中泰期货淄博营业部专场宣讲会,毕业班辅导员和2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宣讲会。

  中泰期货淄博营业部经理张志鹏系经济学院金融学专业2019届毕业生,他简要介绍了期货行业整体发展概况,并围绕公司基本情况、岗位需求、用人标准、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全面讲解,鼓励在座的同学以饱满的热情走向工作岗位,加强个人历练,实现人生价值。会上,同学们就所关心的实习安排、录用流程等问题展开自由提问,用人单位一一进行解答,并邀请同学们加入企业微信群,现场气氛热烈。会后,用人单位组织参会同学进行现场面试。

  此次宣讲会邀请用人单位走进校园,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近距离接触,开展互动交流,进一步加深了校企合作。后续学院将继续做好就业服务工作,持续助力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