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科研  学术聚焦
  

关于举办第64期经济大讲堂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2023-04-04   打印

各位老师、同学:

   现定于2023年4月6日(本周四)1430在东校区四号教学楼316室举办第64期经济大讲堂报告会。届时邀请孙江永博士作以“入主流、争一流”导向的经济学论文写作,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年4月4

 

 


个人简介:

   孙江永,山东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经济与贸易系主任,研究领域为跨国公司与国际直接投资、国际贸易、质量经济学。南开大学经济学博士,山东科技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后出站。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管理世界》、《南开经济研究》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出版专著《外商直接投资对中国纺织业发展的影响研究》、《促进煤炭资源节约与高效利用价格政策研究》、《高质量发展模式的探路者——青岛中德生态园发展模式研究》、《市场开放促进质量升级的资源配置机制研究》等4部。主持或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教育部哲学社科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等近20项。获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薛暮桥价格研究奖、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等1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