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团动态
  

经济学院举行“中图科信杯”品牌策划竞赛校赛答辩会

作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2023-03-31   打印

  为推动创新调查与分析人才培养模式的发展,加快大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促进统计调查数据的成果转化,2023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图科信杯品牌策划大赛——山东理工大学校赛答辩会于3月30日下午在东校区4104教室举行。



  此次答辩会由教师邹松歧崔春晓、崔秀丽、赵星、梁群、姜海华、魏媛媛担任评委,金融本2101韩静主持,16支队伍进行了答辩。

  答辩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团队陈述,第二环节是评委提问。




  在答辩过程中参赛队伍通过精彩的PPT展示和富有创意的品牌策划对所负责的产品进行详细的市场分析,将团队创意传递给评委老。答辩最后,答辩人总结团队遇到的困难和采取的解决方案,赢得了评委老师的赞赏。各学生团队结束展示后,评委老师从项目的针对性、创新性、可行性等方面进行点评,提出修改意见给予了相关指导。




  此次比赛由评委老师逐一评审打分,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后按照分数总和排名,选出前8支团队参加省赛。

  此次答辩不仅有助于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学校、学院营造良好的科创氛围。下一步,学院将对晋级队伍进一步加强指导,打磨作品,全面提升参赛作品的水平与竞争力,力争能够在省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张佳琪 林钧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