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举办山东省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评选答辩会

作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2023-03-19   打印

  为选树典型,发挥先进榜样的引领示范作用,316下午,经济学院在4316会议室2022年度山东省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候选人评选答辩。本场答辩会评审团由各学系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及年级学生代表共同组成。





   经过前期自主申报、资格审查,共有10名学生入围此次答辩。答辩过程中,各位同学立足自身优势,从思想政治、学习成绩、科研竞赛、学生工作、文体活动、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陈述,展现出经济学子勤奋好学、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优秀品格,为全体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形象。 

   答辩环节结束,评审团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答辩同学进行了打分评价






  答辩最终确定推荐张盼盼3学生为2022年度“山东省优秀学生”候选人,王亚璐同学“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

  此次“山东省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答辩会以评促学,充分展现了经济学子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榜样的力量,有利于营造创先争优、勤奋拼搏的良好氛围,激励学院学生勤奋努力、顽强拼搏,成就更好的自己。史雨欣 杨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