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经济学院组织毕业生赴中信期货淄博分公司参观

作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2023-03-17   打印

  为持续开展访企拓岗,更好地促进学生就业,3月14日下午,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孙兆风研究生辅导员梁群与部分应届毕业生前往中信期货淄博分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同学们来到中信期货淄博分公司参观交流


  在中信期货淄博分公司总经理于海粟带领下,学院师生参观工作园区,轻松、融洽的工作氛围,自由、舒适的工作环境,职员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

态给学院师生留下深刻印象。


同学们在于总经理带领下参观公司工作园区

同学们在于总经理带领下参观公司工作园区


  随后,中信期货淄博分公司总经理于海粟、副总经理唐恒欣分别为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部门结构、福利待遇、人才需求以及公司价值观等情况,并从实际案例出发为同学们讲解期货知识和工作的流程。


唐副总经理为同学们介绍公司发展概况

同学们认真聆听唐副总经理介绍


  为了让同学们更清楚地了解到期货工作,中信期货淄博分公司机构部副总监优秀校友陈浩分享了自己在中信期货的成长历程。


陈浩学长分享成长历程

同学们聆听陈浩学长分享


  最后,企业负责人学院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逐一回答了现场同学关于面试技巧、薪资待遇、工作入门等方面的问题。




中信期货工作人员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通过本次参观交流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中信期货的基本概况和发展形势切身体验企业的工作环境和氛围更好地感受企业文化带来的丰硕成果,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积累了相当实用的专业性知识。



同学们与中信期货工作人员在公司大厅合影留念

(高鸣涛 黄钰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