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经济学院举行“经”彩有你,“职”等你来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作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2023-03-16   打印

3月15日下午,经济学院在东校区中心花园举行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本次双选会共有英科医疗、卓创资讯、中信期货、泰康人寿等50家优质企业参加,面向济南、青岛、烟台、淄博等多个地区,为毕业生提供多元化优质岗位,吸引众多毕业生驻足咨询。



活动开始后,毕业生到各企业展位前进行咨询交流,了解工作内容、发展空间及薪资待遇等情况,并积极投递简历。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企业HR对企业具体运营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对所需人才的任职要求进行解读,欢迎毕业生前来应聘。





现场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大三的同学前来驻足学习,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感受就业氛围,确定就业方向。

据介绍,经济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实施“一把手工程”,主动出击、攻坚破局,积极访企拓岗,注重家校协同,做好毕业生就业“一人一策”,对接企业、校友等意愿为毕业生就业搭建良好平台。学院以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为契机,聚焦当前大学生就业工作重点难点,精准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帮扶,精选企业,不断对接跟进,组织了此次双选会,努力推进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王聪慧  林钧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