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资讯│经济学院举办海联金汇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2023-03-16   打印

  316日上午,海联金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院开展招聘宣讲,通过学姐经历分享、问答环节、惊喜抽奖等环节后,企业HR还对投递简历的毕业生进行了分组面试。



  宣讲会开始后,两位在该单位工作的校友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工作经验。她们从公司基本情况、学习发展、招聘岗位、福利待遇等方面展开介绍。其中,在公司学习发展板块中别处心裁,分为“燃梦”、“铸梦”、“启航”、“海联人”四部分,另还设“三师制”,帮助刚进入公司的实习生适应公司环境、提高工作能力。在福利待遇板块中,考虑到刚毕业的大学生的经济状况,海联金汇设有“入职补贴”,缓解毕业生的经济压力。



  通过介绍,同学们已基本了解海联金汇的基本情况。接着问答环节,同学们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招聘宣讲会旨在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企业情况,加大与相关用人单位的互动互访,切实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和实习机会,力促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据介绍,海联金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位于青岛即墨, 2011年1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537,股票简称“海联金汇”),即墨首家上市企业,青岛市百强重点发展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2.4亿元,2019年营业收入53亿元。目前公司下设38家分、子公司,员工4000余人,市值最高时超过150亿;公司业务主要分为智能制造和金融科技两大板块,智能制造产业主要分为汽车总成及零部件、家电配件、模具及电机业务,金融科技产业主营移动信息服务、第三方支付服务、数字科技等业务。

(张佳琪 史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