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团动态
  

经济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作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2023-03-14   打印

 3月10日晚,经济学院在4103教室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全面解析大赛的参会流程与注意事项。会议由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中心工作人员姜振鹏主讲。



  会议分为大赛简介、往年风采、赛道解读、注意事项、大赛收益、干货必备等六个方面。主讲人结合自身参赛经历详细介绍了大赛的基本内容,包括大赛历程、我校相关政策、以及大赛未来发展趋势等。



  随后,主讲人“互联网+”大赛的四个赛道进行解读,详细为大家介绍了高教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包括各项赛道的主题、目标以及组别介绍,提出参赛项目团队要认真了解和把握“四新”发展要求,鼓励各类创新创业项目参赛。最后,主讲人向大家介绍了“互联网+”大赛的价值性和收益问题,对于优秀项目作品的评判思维和维度以及往年获得“互联网+”大赛国赛金奖的作品展示,向大家提供参考案例。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宣讲会的举办,进一步动员了我院学生积极参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使在座同学更加了解“互联网+”大赛。同时,此次宣讲会向与会学生传递了创新创业思维,有利于营造学院的创新创业氛围,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水平,为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杨晓宇  史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