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生教育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选课工作通知

作者:教学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2023-03-14   打印

各位同学: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选课工作即将开始,相关事项通知如下,请根据各自具体情况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选课

一、选课对象

2019级、2020级、2021级本科学生。

二、选课轮次及时

本次选课分两轮:

一轮: 3 月 15 日 9:00--3 月 16 日 9:00

二轮: 3 月 16 日 15:00--3 月 18 日 9:00

方便学生选修创新创业类和美育类课程,第二轮开放四慧树网络通识教育选修课程。

、选课方法及结果确认

登录“山东理工大学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网址为:http://211.64.28.123/), 或从教务处网站点击“教学综合信 息服务平台”选择其中一台服务器进入系统,在校外学生请点 击“校外访问”登录。选择“选课”→“自主选课”完成选课。

第二轮选课结束后,查询相应课表,按课表上课。

四、其他

1.各位同学需按照各专业培养方案的通识教育选修课学要求(其中学院21级各专业同学在校期间需修读2学分美育类课程及1学分科技类课程),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选课,选课结束后不得退选、改选和加选。

2.原则上每位学生一学期最多选 3 门。

3.根据学校文件规定,选课不足 20 人的课程停开,相应学选课结果失效。每位参与选课的同学请在轮选课开始后务必先查询通识教育选修课的选课结果,选课功的,按课表上课;第一轮没有成功选课的学生,请按要求进行第二轮选课。

4.第二轮选课时,任课教师为“网络教师”的课程是智慧 树网络通识教育选修课程,上课的详细信息另行通知。

                                                                                         

                                              经济学院教学办

2023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