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英诺口语俱乐部召开社团换届选举会议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23-03-14   打印

312日,英诺口语俱乐部在东校3号教学楼召开社团换届选举会议。此次会议由英诺口语俱乐部代理会长郭小雨主持,英诺口语俱乐部会长、副会长及全体干事参加。



会议伊始,上任会长孙慧滢对之前的社团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和总结,并宣布下一届当选的会长名单。随后,新任会长郭小雨发表就职感言,同时为未来的工作制定了目标并指明了方向,相信明年的社团会变得更优秀。紧接着,社团成员按照顺序,积极踊跃地依次上台参加副会、秘书处部长和财务部部长的竞选,他们从自身观点出发,对社团工作的改进勾画了一幅幅社团的未来蓝图。




至此,本次社团换届选举会议圆满成功。此次社团选举换届会议顺利召开不仅为英诺口语俱乐部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充分展示了新一届社团成员的精神风貌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新的一届社团成员会为英诺口语俱乐部再增光添彩,以使社团的明天更加辉煌。(王娟 明景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