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举行“巾帼绽芳华,魅力庆三八”教师趣味体育比赛

作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2023-03-10   打印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凝聚力和合作意识,38经济学院在东校区操场举行“巾帼绽芳华,魅力庆三八”教师趣味体育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行政队、金融队、国贸队、经济队四支队伍。分工后小组长于3月7日在4号楼313采用抽签的方式决定各自的组别及比赛顺序。比赛开始前队进行自由热身活动,展示教职工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比赛形式趣味十足,设置了趣味保龄球呼啦圈比赛朱行千里背投沙包四人踢键等项目。团体项目中,大家全力以赴配合默契、协力竞技,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充分展示了团结一致、奋勇争先的团队精神。



  赛场上教职工各代表队斗志昂扬,各施绝技,充分发挥出个人精湛的技术和团队默契的战术配合;场外,观众激情呐喊,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整个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经济学院教职工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最后,比赛在激烈地角逐中圆满结束。趣味保龄球呼啦圈比赛朱行千里背投沙包四人踢键项目的第一名分别为国贸队、金融队、经济队、经济队、行政队。总成绩第一名金融队、第二名经济队、第三名行政队、第四名国贸队。每位女老师在赛后领取纪念品。



  此次趣味与竞技相结合的比赛,不仅让教师锻炼身体,愉悦身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而且带动更多师生走入体育活动,加强体育锻炼,展现团结友爱、积极进取的蓬勃气息,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王聪慧 赵田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