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经济学院组织走访山东力欧进出口有限公司

作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2023-03-08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校城融合、产教融合,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7日上午,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兆扬、辅导员毛婷和冯文华带领30余名应届本科毕业生走访参观山东力欧进出口有限公司。




学院师生到达以后,山东力欧有限公司康经理代表公司对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一同进入公司参观。在参观过程中,康经理从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公司战略、机构布局等方面依次讲解,充分介绍公司工作的结构和形式,并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深度剖析。



在康经理的带领下,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参观公司仓库、办公区域和休闲区域,让学生走进企业内部,更加深入地了解到公司职员的办公环境和企业文化。




最后,康经理与师生就毕业生招聘入职和工作福利等相关问题在公司会议室进行了深入交流。康经理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历和经验,勉励在座毕业生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拒绝“躺平”,积极主动的迎接挑战。同时,表达了该公司对人才的迫切需要,诚邀山东理工大学应届毕业生加入。




  此次走进企业,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与企业间的交流与沟通,更深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标准,为学生提供了更多优质的就业机会,也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就业积极性,使其对自身人生的规划和就业意愿和方向有了一个更为清晰的认识,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