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经济学院继续推进校园招聘宣讲会

作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2023-03-06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打造校企人才集聚平台,搭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沟通桥梁, 经济学院33日下午在4号教学楼104教室举行两场校园招聘宣讲会。两场宣讲会分别由中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滨州营业部HR以及太平洋保险在线山东分公司HR进行讲解。




  第一场宣讲会上,中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滨州营业部HR通过PPT展示、现场交流互动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项目概况、工作岗位需求、就业实习机会、岗位培训、岗位补贴等,并着重讲解了公司的人才培养体系、校园招聘流程,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让毕业生们对公司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



  随后,太平洋保险在线山东分公司HR展开了第二场招聘宣讲会。太平洋保险公司HR向毕业生们重点介绍公司概况、员工福利以及薪资待遇方面,并在会议最后开展了现场面试环节各位毕业生们踌躇满志,积极表现自己,向企业展现出良好的形象。



  此次宣讲会的举办,搭建企业与大学生交流的良好平台,引导大学生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标准,为大学生提供了更多优质的就业机会,助力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学院将紧抓“金三银四”的良好契机,加强访企拓岗、对接联系,开展就业指导,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