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雷锋日丨第三届“我为淄博捐热血”红色青春、爱满稷下无偿献血活动东校专场顺利举行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23-03-05   打印

3月5号,正值雷锋日,由校团委主办,经济学院社团联合会、青年创业菁英会、星星之火志愿服务社团承办的第三届“我为淄博捐热血”红色青春爱满稷下无偿献血活动东校专场在新学期如期而至。此次献血活动参与人员有上述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山东理工大学献血志愿者及献血服务志愿者和医护人员。




献血者,出春暖花开;受血者,感受天下大爱。受新冠疫情影响,全国各地很多献血志愿者阳了,不能前来献血,献血人数急剧减少,多地血库告急,无法满足临床用血需求。血液,是不可代替的生命之源。这次活动的前期宣传让更多同学了解到血液不可替代的重要性,增加无偿献血人数。献血车进校园为同学提供了一个更好的献血机会,将爱心献社会,留真情暖人心。献血志愿者在了解了献血须知和志愿者对献血的介绍的基础上,配合医护人员完成献血前各项检查,符合条件的同学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献血量。此次活动同学参与积极,献血工作顺利进展。




    同学们满怀热心“以博爱的名义致敬生命,以捐献热血的方式,为生命助力为爱礼赞”。通过无偿献血的公益性活动,让同学们了解感受到做公益事业的快乐,增加了同学们的献血热情,为医疗救助贡献力量。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认同感和平时我为人人、急时人人为我”的互助共济精神刘冉 门庆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