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经济学院举办中信证券校园招聘宣讲会

作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2023-03-03   打印

        为扎实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3月2日下午,经济学院在4101教室举办中信证券校园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由中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东营营业部HR现场讲解,为应届毕业生解答就职相关问题。




        宣讲会以“信梦想,创未来!”为主题,HR首先向在场学生介绍了中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基本概况,包括投资银行、财富资产管理、证券金融等多方面业务问题。讲解员指出在证券行业工作的优势,对于拓展人脉、锻炼人际交往能力以及对了解接触其他行业有重要作用。其次,HR介绍了管培生在中信证券公司日常工作安排以及财富管理业务人才培养体系,详细介绍了管理类培训和业务类培训的主要内容。最后,HR就公司福利待遇进行了介绍。

        在场学生在宣讲结束后,纷纷投递了简历。



        据悉,中信证券作为中国金融行业领头羊,以践行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促进共同富裕,致力于成为全球客户最为信赖的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中国投资银行为经营宗旨和愿景。中信证券业务范围涵盖证券、基金、期货、外汇和大宗商品等多个领域,通过全牌照综合经营,全方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国内外企业客户、机构客户、高净值客户、零售客户提供各类金融服务解决方案。目前拥有7家主要一级子公司,分支机构遍布全球13个国家,中国境内分支机构400余家,华夏基金、中信期货等主要子公司都在各自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杨晓宇  朱科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