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星星之火志愿服务社团举办换届会议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23-02-28   打印

 星星之火志愿服务社团举办换届会议

2月26日晚,星星之火志愿服务社团于4号教学楼举行会员见面会暨换届选举活动。此次活动由星星之火志愿服务社团会长付佳主持,社团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会长对新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宣布选举活动开始。社团新、老成员有序上台,对会长、部长及副部长的职位进行了激烈的竞争演讲。竞争演讲结束,进行公开唱票,过程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原则。人选确定后,会长对各部门职责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建议。最后,付佳会长总结了任职期间的工作及社团未来发展规划。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社团选举出了新的会长、各部门部长及副部,为星星之火志愿服务社团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为社团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活动的最后,付佳会长与社团成员告别。从社团成员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可以看出,星星之火社团是一个充满活力,温馨有爱的大家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星星之火社团会取得更大的成就!(袁安琪 于淑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