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动员会

作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2023-02-18   打印

人勤春来早,实干启新程。217日上午,经济学院在东校区4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新学期工作部署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双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院长张志新以《时不我待真抓实干全力推进经济学院各项工作快速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假期工作开展、学科发展分析、学位评估分析、今后工作计划4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他指出,当前我院各项工作面临的形势更加复杂,挑战愈加严峻,我们要把握好自身优势,对标对表,以应用经济学博士点建设和学科评估为抓手,寻经验、找差距、促提升,重点做好学科专业特色和方向的谋划、着重培育标志性成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其他班子成员详细介绍了疫情防控、党团建设、招生就业、教学科研等重点工作,并对加快推进新学期学院建设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希望在新的一年能够继续砥砺前行,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对此,他提出3点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一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积极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树牢竞争的态度,明晰竞争的规则;二要坚定信心,以自强不息的精神团结奋斗,真抓实干,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效益,实现创新突破;三要久久为功,驰而不息的努力奋斗,力争重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以有为的姿态创造无愧时代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