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之家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 校友陈斌向我院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2022-12-21   打印

12月20日上午,学院国际商务企业导师2013优秀校友陈斌向学院捐赠1000只KN95口罩,缓解学院疫情防控压力,以实际行动助力维护学院师生健康。




陈斌,男,中共党员,我院2013级硕士研究生,师从张志新教授。先后就职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淄博分行)、中银保险总公司、北京和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平安银行淄博分行等金融机构,现任淄博高新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淄博高新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与执行董事。曾获山东省金融机构先锋个人、山东省百佳客户经理、淄博分行优秀客户经理、淄博分行优秀营销人员等荣誉称号。入选中国银行总行多元化人才库、淄博高新区财政金融局监管企业外部董事人才库、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企业导师。

病毒无情,校友有爱。此次善心之举,体现了校友心系学院、热爱学院的真挚情感,诠释了校友愿与学院携手同行的责任担当。感谢广大校友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我们期待疫情散去,与大家重逢在温暖花开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