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社团联合会举办2022年度社团评优答辩活动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22-12-11   打印

1211日,经济学院开展2022年度社团评优答辩活动。此次活动在线上举行,由经济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办,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姜海华老师和梁群老师、经济社团联合会成员、各社团答辩负责人参与。


共有9个社团参与此次答辩活动。答辩伊始,主持人简要介绍答辩流程并宣布答辩开始,各社团按顺序依次进行答辩。社团答辩负责人通过PPT进行本学期社团活动总结,对社团本学期举办活动的过程、意义进行介绍,并且对社团的发现状况、社团内部情况以及社团展望做出简单介绍。在每个社团答辩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根据答辩情况进行打分,并对其答辩细节情况进行点评,指出PPT和答辩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合理化建议。答辩最后,主持人宣布此次答辩活动结束,欢迎大家的到来。随后,大家退出会议。

此次答辩的顺利结束使各位老师及主席团对各社团本学期发展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为社团经验交流提供了平台,让各个社团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坐到与时俱进、推陈出新。这种打分淘汰制的答辩规则,更能激发社团活力、不断促进各个社团的发展。社团评优答辩活动展现了经济学院各个社团的独特风采、让社团能有更好的发展。使得各个参赛的社团人员在下一年度的工作之中有了更明确的目标。(温雪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