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经济学院专题部署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

作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2022-12-03   打印

121日下午,经济学院通过线上方式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部署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启动实施党建“双创”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双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各支部书记与组织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孙兆扬宣读了《经济学院党委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启动实施方案》,对创建工作的实施原则、目标任务、实施步骤作了具体安排。

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志新指出,党建“双创”工作是学院的一件大事,对促进学院事业发展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各科室、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加强落实,围绕申报创建工作挖掘素材、凝练特色,促进学院事业各方面高质量发展。

张双指出,开展党建“双创”工作加强学院基层党建的重要抓手,是今后一个时期党建工作的主线。他对开展党建“双创”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加强认识,夯实党建主体责任,充分认识新时期高校党建“双创”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紧扣主题,强化实施,对照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扎实做好申报准备工作。三是融合推进,求真务实,以扎实的工作成绩推动党建“双创”工作取得实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