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经济学院举办2022年“爱心猫舍,温暖寒冬”活动

作者:社联 发布时:2022-11-30   打印

2022年11月20日-2022年11月28日,经济学院举办了“爱心猫舍,温暖寒冬”活动。活动由经济学院解忧爱心社主办,共有48个队伍参赛。本次活动为团队赛,三人一组,活动形式为参赛团队制作好爱心猫舍后放到猫咪居住点,拍好照片,并配一段文字介绍猫舍的文字发送到相关邮箱。本次比赛中,共有6支队伍脱颖而出。




在本次活动中,参赛人员充分利用身边的材料,多人合作,充分发挥集思广益的灵感优势,做出了一个个温暖的猫舍。山理工学子不仅献出爱心,帮助猫咪们躲避寒风度过冬天,还实现废物利用,增强环保理念。山理工的小猫咪作为我们大家庭的一份子,它不仅仅给我们带来课余时间一起玩耍的快乐,更成为我们校园生活中的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给可爱的小猫们建造舒适温暖的小窝,帮助它们度过这个寒冬,更能加深我们同山理工小猫之间的感情。同学们齐心协力,团结协作的友爱之情,也在本次活动中展示的淋漓尽致。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为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传递爱护动物人人有责的理念同时这份友爱温暖之情也会在同学之间形成一股强大的凝聚力,从而相信同学们的每一份努力,都能给困难中的群体带来福气参赛成员彼此之间的相互鼓励,留下珍贵情谊,展现的公益精神,会让爱心之路永远川流不息。(高小茹 王仲文)